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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3/11/07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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日本漢語學習者的詞匯習得特徴與教材開發(第十四屆亞太地區國際漢語教學學會年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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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3/10/17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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The Design of Chinese Vocabulary Learning Mobile App to Enhance Language Output and Productive Skills(2023 Association for Educational Communications and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Hybrid))
アウトプット強化型中国語単語学習アプリケーションの設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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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1/11/2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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否定形式的类型学考察及其教学对策(第十二届亚太地区国际汉语教学学会年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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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1/06/26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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日本汉语学习者的中介语词汇特征研究(第六屆全球華語文教育論壇線上會議(Global Chinese Language Education Forum)オンライン開催)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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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19/08/04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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汉语词汇研究及其教学应用(第十一届亚太地区汉语教学国际研讨会)
中国語の語彙研究と教学への応用(第十一回アジア太平洋地区中国語教育国際シンポジウ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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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19/07/06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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部分否定与全量否定的类型学考察(第四届语言类型学国际学术研讨会)
部分否定と全量否定の類型論的研究(第四回言語類型論国際シンポジウ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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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18/12/08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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关于日本汉语教材中的汉日同形词(第三届汉字文化圈汉语教学国际研讨会)
日本の中国語教材における日中同形語について(第三回漢字文化圏における中国語教育国際シンポジウ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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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18/10/27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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日本汉语教材中的跨文化交际呈现(第十届亚太地区汉语教学国际研讨会)
日本の中国語教材における異文化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要素(第十回アジア太平洋地区中国語教育国際シンポジウ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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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17/07/15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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从语言类型学视野看现代汉语的否定(第三届语言类型学国际学术研讨会)
言語類型論からみた現代中国語の否定(第三回言語類型学国際学術シンポジウ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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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17/10/22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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对外汉语词汇教学的课题—从日语对汉语写作词汇应用的影响谈起(亚太地区国际汉语教学学会第九届年会)
中国語学習者の語彙習得の課題ー中国語作文から見る日本語の影響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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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17/02/19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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在日汉语教学与教材教法—副词习得与汉字的影响—(第二届漢字文化圏華語教學専題研討會)
日本における中国語教育と教材、教授法―副詞の習得と漢字の影響―(第2回漢字文化圏における中国語教育シンポジウ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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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16/10/3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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在日汉语教学与汉语教学大纲的国别化(亚太地区国际汉语教学学会第八届年会)
日本における中国語教育と中国語学習ガイドラインの本土化(アジア太平洋地区国際中国語教育学会第8回大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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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15/11/2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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在日汉语语法教学与汉语教学语法的国别性-从对日本学生的副词教学谈起(亚太地区国际汉语教学学会第七届年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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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15/05/23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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日本的汉语教材语法项目与汉语语法教学(2015年第四届汉语国别化教材国际研讨会)
日本の中国語教材における文法項目の扱いおよび中国語の文法教育(2015年第4回中国語国別教材国際シンポジウ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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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14/05/23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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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我想死你了”类句式的语义特征及其教学策略(第五届中青年国际汉语教学研讨会)
“我想死你了”構文の意味特徴とその教え方(第5回中青年国際中国語教育国際シンポジウ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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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13/08/24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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范围副词的使用动因-二语教学中范围副词的语义解释(第五界亚太地区国际汉语教学协会年会)
範囲副詞の使用―中国語教育における範囲副詞の意味解釈(第5回アジア太平洋地区国際中国語教育学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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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12/08/29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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表重复义副词的句法语意特征(第二十届国际中国语言学会年会)
重複義を表す副詞の文法的特徴(第20回国際中国語学会世界大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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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11/06/1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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关于能愿动词肯定与否定的不对称现象-试析“不能”与“不可以”的语义功能(第十九届国际中国语言学会年会)
助動詞の肯定と否定の非対称的現象について―“不能”と“不可以”の意味機能から(第19回国際中国語学会世界大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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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11/06/24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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双语师资的能力结构与培训课程设置-从樱美林大学的实践谈起(第三届亚太地区国际汉语教学协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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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10/08/19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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初级汉语会话课的教学模式-谈直接法式教学的运用-(第十届国际汉语教学研讨会)
初級中国語会話授業の教学モデル―直接法の運用―(第十回国際中国語教育シンポジウ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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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09/07/03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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关于现代汉语的另一种否定(第十七届国际中国语言学会年会)
現代中国語のもう一つの否定について(第17回国際中国語学会世界大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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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08/12/16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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论汉语教学中的"语言输入"与"语言输出"的作用——激发学习者注意的课堂活动(第九届国际汉语教学研讨会)
中国語教育における「インプット」と「アウトプット」の働き−学習者の気づきを促す教室活動について(第九回国際中国語教育シンポジウ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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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01/11/04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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副詞“净”の意味と機能について(日本中国語学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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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4.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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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00/07/14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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語気詞“啊”“呢”“吧”の意味と機能について(日本中国語学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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